Day 3

DSC_0207.JPG    

 

IMG_0849.JPG    

你的夢想是甚麼?它實現了嗎?


不知從何時起,原本是素食外燴廚師的我,平時也喜歡攝影 ,在 很久遠前  ,心底萌發了開一家素食餐飲跟攝影分享結合的店。


很多人都想開店,咖啡店、花店、書店、簡餐店、服裝店、卡拉OK店(笑)...在台灣這片土地上,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店出現,每家店都代表一個人、一個家庭或一群摯友深切的渴望。


但將渴望化為行動,卻需要勇氣的催化。勇氣不是一夜之間突然出現,而是一日日的累積;籌備過程中碰到各種突發狀況,才發現夢想的實現,真的很不簡單。


當夢想從腦海中一點一滴化為現實,激動的情緒也油然而生。店面裝潢完成的那一夜,看著眼前的一切以及牆上的攝影作品,感動地泛紅眼框。感恩的  我終於開啟夢想的第一步。


我知道,這只是挑戰的開始。我辦得到嗎?在籌備開店的這一百天中,每天都會浮現的問題。


也許在短期間內,連我都無法回答自己這個問題,但我堅信,只要用心地走下去,前方就一定會有路。


現在,夢想終於展開了翅膀,我要努力地、勇敢地去飛。你也願意和我一起帶著夢想飛翔嗎?


歡迎來到夢想店---明德素食軒,我們明天見!


*夢想店的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2段228號   訂位專線:06-263 2237

 

IMG_0853.JPG  


DSC_0181.JPG  

 


DSC_0199.JPG  


 

  IMAG2427.jpg 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
    明德素食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